[香港] 香港星光大道 幻彩咏香江 @ 尖沙咀

几乎旅客到香港都会一睹香港的醉人的夜景。要一睹香港夜景出了上太平山顶之外,还有不要错过每一夜都有的幻彩咏香江。幻彩的灯光音乐表演就在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港做舞台,因此这表演值得拥有"幻彩咏香江"这气质名称。


要观赏幻彩咏香江最佳观赏地点在于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的尖沙咀沿海。每个晚上的八点整就会定时上演幻彩咏香江,表演全长大约13分钟。当然,建议最好当天下午的行程都安排在尖沙咀,接近表演一小时前就可以前往星光大道,一边追逐明星也一边等待万众期待的幻彩咏香江。

如何前往星光大道?搭至 MTR 尖沙咀站 ,往 F 出口,经过人行隧道前往九龙尖东站 J 出口,依着路牌指示走就对了。(会经过香港文化中心)


沿海走星光大道走或者幻彩咏香江表演结束后真的很容易和队伍失散,可以认着奥斯卡小金人在结束后相见。


现在的季节(一月份)可是冬季,星光大道沿着维多利亚港,吹来的海风真的冷到刺骨,大衣羽绒的拉链都给拉到最上还是抵挡不住刺骨的冷风,鼻水都一直不停地流。今晚可是体验到最冷的香港,而且逗留支撑到晚上八点直到表演结束。我啊,不断和我的意志力在争斗该不该继续留守在星光大道等幻彩咏香江。


真的冷到我脸都僵了,导演你怎么还不喊卡啊!


虽然我真的快被冻僵了,看到一艘一艘的船穿梭在维多利亚港,耸立的大楼围绕着,相辉映下真的很让夜景更加醉人了。忽视相机的拍照出来的质感,现场你也这眼前的夜景感动了。


星光大道是为了表扬香港电影业界的杰出人士的特色景点,仿效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建造,杰出电影工作者的芳名与掌印均镶嵌在经过特别制作的纪念牌匾上,依据年代及次排列在星光大道上。目前,星光大道可以容纳100块纪念牌匾。


我和刘德华手扣手耶,呵,是间接而已。其实沿着星光大道真的有好多我小时候和近期在电视上看过的电影明星大名,更是有我妈妈那年代曾今红极一时的电影明星如冯宝宝、狄龙、陈宝珠等人。


晚上八点正,幻彩咏香江开始了,好多观众都要站在最佳的位置一睹幻彩咏香江的风采。不知到是否因为起雾了或者雾太大,就觉得幻彩咏香江的灯光和音乐表演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惊艳和特别。虽然是有些小失望可是香港的夜景可真的让我不断的回味,我回到现实中看到现在的马来西亚真的不禁让我心中佩服香港的独特设计和发展。

香港六天五夜游
Day 1:
KLIA2 > AK138 >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A21 机场巴士 > 龙群宾馆( 先施大厦@亚皆老街) > 翠花餐厅(旺角店) > MTR 旺角 > MTR 中环(D2出口)>   砵典乍街/石板街 > 兰芳园 > 半山自动扶梯 > 山顶缆车站 > 太平山顶 > 山顶缆车站 > 兰桂坊 > 翠花餐厅(中环店)> MTR 中环 > MTR 旺角 > 龙群宾馆
Day 2:
龙群宾馆 > MTR 旺角 > MTR 深水埗 > 添好运运点心专卖店 > MTR 欣澳 > MTR 迪斯尼 > 迪斯尼乐园 > MTR 旺角 > 富记粥品 > 发记甜品(女人街借口) > 龙群宾馆
Day 3:
龙群宾馆 > 金华冰厅 > MTR铜锣湾 > 时代广场,希慎广场, Forever 21 > 雪糕车 > 义顺牛奶公司 > Log On (Fashion Walk) > 叮叮车 > 毕打街(中环)> MTR 中环 > MTR 旺角 > 伤心酸辣粉 > 女人街 > 波鞋街 > 龙群宾馆 
Day 4:
龙群宾馆 > 新豪君餐厅 > MTR 旺角 > MTR 黄大仙(B出口) > 嗇色園黃大仙祠 > MTR 尖沙咀 > 海港城 > 1881 Heritage > 半岛酒店 > 星光大道 > 幻彩咏香江(维多利亚港)> MTR 尖沙咀 > MTR 佐敦 > 庙街 > 兴记菜馆 > MTR 旺角 > 龙群宾馆
Day 5:
龙群宾馆 > 稻香超级渔港点心 (雅兰中心)> 朗豪坊 > MTR 旺角 > MTR 东涌 > 东荟城名店仓 > MTR 中环 > 叮叮车 > 坚拿道西(鹅颈桥) > MTR 铜锣湾 > MTR 中环 > 都爹利街/煤气灯街 > 冰室星巴克 > MTR 旺角 > 女人街 > 龙群宾馆 
 Day 6:
龙群宾馆 > 海景茶餐厅 > 奇趣饼家 > 荣华饼家 > 深井陈记烧鹅 > 龙群宾馆 check out > A21 巴士站 > Hong Kong Inernational Airport > AK137 > KLIA2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